野云

此身自是一孤舟

【旭润】无二(三)大龙的陨丹已到位 靴靴

 前文地址

无二(一)

https://ym055283.lofter.com/post/1e699bc3_efed7175

无二(二)

https://ym055283.lofter.com/post/1e699bc3_eff36600


啥也不说了 大龙在剧中真的是 戏里戏外背锅侠 我要让大龙 崛起!要A爆!

大龙一怒,六界俱焚的那种!!!!!


安排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三,

    旭凤怀抱着润玉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,而润玉本就习惯于夜晚当值,待那阵绞痛忍过去,人也就慢慢的清醒过来,他近似痴迷的看着旭凤的睡颜,内心如油煎火烹,都道是人间最苦,生,老,病,死,怨憎恨,爱别离,求不得。可自己是神仙又如何,岂知死不是最好的归宿。断龙角,刮龙鳞,周身冰冷,五内俱焚,他尝尽了痛苦只求娘亲的平安,然而娘亲就死在他面前,那琉璃净火焚尽了她的元神,千万年的生离,他怀中抱着的已然是娘亲的尸身。

  停驻在旭凤脸上的目光由痴迷变为疯狂,轻轻的呢喃,

“旭凤,我爱你,但天命弄人,弑母之仇我怎可不报,一口气未平,天地间无我容身之处。”

   润玉痛苦的闭了闭眼,有泪滴在旭凤的手上,睡梦中的人眉头皱了皱眉,在梦中缱绻深情的念着,“润玉... ...”

  润玉带泪的双眸在旭凤的身上来回流连,颤抖着拿出自己的逆鳞,月牙般的形状,泛着盈盈光泽,他施法敛了龙鳞的仙气,将它缓缓贴入旭凤的心脏。

  “小凤凰,哥哥最后能给你的只有这个,愿危难时能护你万一。”


  旭凤醒来时,独坐树下,怀中冷冷的,早没了那人的踪影,他缓缓站起身,忽感周身顺畅,灵力似有大进,却感知不到那股灵力的来源,莫不是自己真的喜欢润玉?抱着他就灵力飞涨?

  

  锦觅有阵子没上天宫,如今她飞升上神,又找到了自己的亲爹爹,自然随水神搬进洛湘府,这可大大方便了她在天宫四处闲逛,真是当了个自在散仙。

  这日锦觅又带了刚种出来的灵芝来探望润玉,和凤凰不同,与凤凰在一起要么十分开心,要么十分生气,所以小鱼仙倌儿带给她的那种平静安宁让她觉得分外新奇。人人都道锦觅是真真爱上了夜神殿下,可润玉知道,锦觅不爱任何人,望着对面娇俏可爱不断给他讲花界趣闻的小人儿,润玉忽然觉得,将来能够让她爱上的人,一定非常的幸福,他有点落寞的笑笑,难免对锦觅的单口相声有些心不在焉,

  “小鱼仙倌儿,你今天怎么怪怪的,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儿么,要是有,一定要告诉我呀,大家都是朋友,我一定想办法替你解忧啊~”

   润玉温柔的笑了笑,“傻觅儿,我一切都好,就是想问你借个宝贝,不知如何开口。”

  “嗨!好说好说,就是我也没什么宝贝,倒是凤凰送的寰谛凤翎颇为珍奇,要不送给小鱼仙倌儿吧。”

  润玉听她提起寰谛凤翎,思及旭凤,心中有些刺痛,遂苦笑一番。

  “我怎会要这么珍贵的礼物呢,若觅儿信我,闭上眼睛即可,我只跟你借一个小小丹药,有了它,我可以不再痛苦,没了它,你才能不再痛苦。”

   锦觅听着润玉这话,玄之又玄,不明白他是何意,但她自然是信任润玉的,所以乖乖的闭上了眼睛。

  润玉催动灵力,将陨丹缓缓剥离锦觅的身体,又施法让锦觅沉睡。他颤抖着握住那颗丹药,眼泪不住的留下来,一颗颗砸在那细弱不堪的手腕上,那眼泪似流不尽一般,润玉痛苦的抵住心口,旭凤啊旭凤,你我当真如参商一般,一升一落,终是无缘...

  猛的将陨丹以灵力催入体内,往日的爱如断筋拔骨一般抽离,痛如刀绞,润玉猛的喷出一口热血,内心空空如也,原来不爱并不是不痛,不爱是将心抽空,能灌入的唯有寂寥唯有冷风。

   他抚摸着锦觅的睡颜,从此你便有了真的繁花似锦,春华秋实。

  定下心神,唤来邝露,让她将锦觅送回洛湘府,邝露不知发生了什么,只是隐隐觉得大殿有哪里变得不同了。

  润玉望着邝露,那眼神让邝露觉得陌生的很,不似往日那般温柔忧愁,只觉得空旷冷漠,无悲无喜,不觉周身一冷。

  “记住,锦觅今天从未来过璇玑宫,去吧。”遂挥袖转身不再看她二人。

    邝露带着满腹疑问走出璇玑宫,回首看去,身后那身影不知何时变得更加消瘦,在风中而立分外的寂寥... ...

    

  

评论(35)

热度(6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