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云

此身自是一孤舟

【旭润】小段子1

“哥……”
润玉忽然停下脚步,眼中噙满泪水。
“珍重。”

“凤儿,你慢点,飞太快啦!!”
“哥你看我的翅膀!超厉害!!!”
到底还是太过年幼,旭凤灵力稍有松懈,便从空中盘旋跌落,
润玉飞快的跑过去,化做真身,一飞冲天,将自己的弟弟揽入龙尾。平稳落地。
“凤儿有没有伤到?”
旭凤吓得哭红了鼻子。
“哥哥,我刚才以为我要死了。”
润玉赶忙将他抱入怀中安抚。
“怎会呢?你只要喊一声哥哥,我就会立刻出现在你身边,任何危险都伤不到凤儿。”
旭凤小脸上满是崇拜和依赖,
“哇……真的吗?”
润玉点点这小傻鸟的脑瓜,
“当然。”
旭凤立刻破涕为笑,
“哥哥为什么这么厉害。”
润玉虽也是年少模样,但还是煞有介事一本正经的回答道,
“因为我是哥哥。”







★★★
被结局的一声哥给虐到。小脑洞而已。晚安了

评论(6)

热度(2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