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云

此身自是一孤舟

【旭润】小段子2


回家太晚,小段子作为补偿。

感谢300粉,爱你萌
★★★★★★★


锁链发出叮当声响,
润玉将自己锁在床头,头发散落下来,似忍耐着极大的痛苦。疼极时忍不住发出细弱的呻吟……
旭凤踏入璇玑宫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景象,天帝风采不再,那样的脆弱,狼狈,
他恨过润玉,嫉妒过润玉,但唯独他无法接受的就是,他心疼润玉。
“你来的正好……快……动手吧”

旭凤狭长的双眼闭了闭,再睁开眼猛然抽出赤霄剑,催动琉璃净火,一剑次入润玉胸膛。他终究不忍伤润玉的性命,所以他拼尽全力,灭了那人体内的穷奇。

灵力耗损随之而来的就是金丹猛烈的反噬……
旭凤周身冰寒,支持不住跪坐于地。
润玉也顾不得伤重的身体,一把拖住旭凤无力的身体。
“你这是做什么!我……我不值得!”

旭凤苦笑连连“值得?不值得?都不要紧了。……不要紧了……”
意识渐渐抽离,旭凤终是承受不住反噬的痛苦晕死过去。

润玉用尽全身力气将旭凤抱离冰冷的地面,轻柔的安至于床榻。
不顾自己的身体强行催动灵力,将原本冰冷的水系灵力快速蒸腾,再注入旭凤体内,如此反复,不消片刻润玉面庞惨白,身体不住的打着冷颤……

还好旭凤面色恢复如常慢慢转醒过来,润玉松下一口气便再也支撑不住,他轻轻咳嗽一声便有大口大口的血涌出。

旭凤神色慌乱不断去擦拭那似乎不会停止的血。这样的润玉让他害怕极了,往昔恩怨他早已抛之脑后。像个无措的孩子。

润玉见他如此,颤抖着抬起手抚上旭凤的脸。
“别怕,我不会……不会有事的。”
旭凤一把抱住润玉,紧紧的抱着。
“你是不是很冷,一定很冷,又冷又疼,每次反噬都生不如死。”

润玉靠在旭凤怀中身体因寒冷不自觉的轻颤,
“没事的……这样的冷,我早就习惯了,”

旭凤一听更是心痛,
“你太胡闹了,我刚将你体内穷奇弑灭,你怎能如此耗费灵力,若你能习惯这种冷,我,我也可以,切莫再做如此伤己之事来救我。”

那昔日威风凛凛的天帝如同残风落叶般颓败,但他面色平和带着微笑,似得到了所有,一双苍白细弱的手无力的攥着旭凤的衣衫。
“不,这样的冷,我可以习惯,但你不能……”

旭凤你可知,你伤一分便如同在我心上剜一刀,千万年来误解,争斗,彼此伤害,心已碎了又拼,大梦初醒,荒唐一生,原来天地之大,我所求的不过一个你……

评论

热度(2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