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云

FELBB等待在宇宙中重逢

【美丽的他】不要靠近我 即兴短打

   短小,随手打的。这剧了不起。



【卑鄙】

     清居反复在心里默念这两个字,啊……好像自己是个卑鄙的人呢。什么国王,开什么玩笑,哪有这样可笑的国王。

   平良这个令人恶心的家伙,为什么又出现在自己面前,又是那样的目光,又是那样的语气,说些什么国王之类的蠢话,烦死了!为什么!为什么那样的渴望!为什么他的目光不再仅仅属于我!!!

   

    清居不停的给自己灌酒,可无论喝多少,就是没办法让思绪停下,就是没办法收回在平良身上的目光。他狠狠的喝下最后一杯酒,与前辈们简单告别,匆匆起身,一把推开小酒馆的门冲了出去。


  冬日的冷风不断灌进衣领,该死的天气也和他作对,拉紧外套,脚下跌跌撞撞的去赶末班电车。似乎眼睛都被冷风吹到落泪。


  “清……清居!等等……”


  平良追上来的时候,只见清居脚步踉跄,只穿了件单薄的外套,那样孤孤单单走在冷风里,平良觉得那一杯杯酒,这天气,通通该死!让国王难受的一切都该死。


  清居停下脚步,耷拉着脑袋并没抬头,平良竟破天荒的主动,一把将大衣披在了清居身上,清居有些惊讶的抬头,平良又结巴起来

“对……对,对不起!!我……我,怕你,冷!”


  清居轻轻的嗯了一声,又自己乖乖的把手臂伸进袖子里,规矩的把衣服穿好,平良似乎若有似无的笑了笑,是清居未曾见过的温柔模样。

  不知道为什么,眼睛更加酸涩,

 “这件衣服,小山有穿过吗?”

   平良愣了愣

   “诶?什么?”


  清居侧过头,“算了!我不想看见你!烦死了!”


  平良看见自己那件原本合身的大衣,套在清居身上竟显得宽大,不知名的滋味搅的他心中苦涩。

  “我知道,可是,起码今晚,让我……我不打扰你,送你安全到家可以吗?  ”


  清居被冷风一吹头脑昏昏涨涨,站也站不稳,他东倒西歪的跑到路边的秋千上,颓然的坐下。不再说话。


  平良赶忙跟上去,递了他常年带在背包里的姜汁汽水,后又觉得,那汽水在背包里放的冰冷,一时有些犹豫,清居却一把接了过去,仍旧没有抬头,好像很生气的样子,别过脸去,咕咚咕咚喝了几大口。


  良平更加不敢讲话,他的国王生气了。


  两人沉默的坐在路边,末班车也早就错过了时间,良平觉得天气越来越冷。还是战战兢兢开了口。

“清居?很冷了,回,回家吧,好吗?”


  清居好像一直沉浸在某段思绪里,听到平良的声音,才回过神,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递到平良面前,手冻得通红,因为用力抓着手机,指节倒是青白的。


   良平似乎行动快过了大脑,一下子握住了那只冰冷的手,又把另一只一起拉过来,没有丝毫犹豫的拉住它们穿过那件薄薄的毛衫塞进自己的肚腹处,紧贴着他温暖的皮肤。


  清居的一双手猝不及防的摸到了平良平坦结实的腹部,平良本能的因为突如其来的冰冷绷紧了身体,却仍是结实的将那双手按在自己身上。

  “清居,你要冻坏了,今晚回我家可以吗?”

   

   那晚清居因为醉酒而神经麻木并未感觉到有多冷,可真的回到了平良家,才觉得那寒冷后知后觉的打透了他的四肢百骸,他迷迷糊糊的被平良抱着洗了热水澡,迷迷糊糊被裹紧了被子,那份寒冷仍然不肯褪去,很冷很冷,冷到他不断地流泪。


  平良不知自己是怎么了,比起之前的愤怒,此刻的他,更像是心里被凿开了一个洞,他的国王哭了。平良不知所措,他只能抱住蜷缩成一团的清居,紧紧的圈进怀里,如果国王被别人欺负了,他可以忘记所有的怯懦和整个世界对抗。他的愤怒会给他最大的勇气,

   可国王哭了,他哭的那样伤心,平良觉得那哭泣的声音像利刃刺穿了他的心,那眼泪像烙铁灼伤了他的灵魂。


  该怎么办,该怎么办!!



   寒冷在平良的怀里渐渐被驱散了,清居被抱的太紧,并不舒服,甚至有些疼,可几年来的不安似乎一同随着寒冷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他有些生气地抓紧了平良的前襟,将那颗漂亮的头颅狠狠抵在平良的胸口,

  “谁允许你,换了手机号码,谁允许你,从我身边消失的?”


  平良张了张口,不知如何回答,但似乎清居并没有要他的回答,而是紧接着像是自言自语般的问了一句,

   “有人让你离开我,不要再理我,不要在意我,不要看我,不然就杀掉你,你要怎么选呢?”


  平良舒了一口气,这问题简单太多了,他的回答永远不会改变。

  “我选择死,清居,永远都是一样的选择。”



   清居抹了一把瞬间汹涌而出的眼泪,似乎一直紧绷的线咔哒一声断了。疲惫感侵袭了他的全身,他喟叹着如呓语般的软软糯糯的说了一句,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好恶心,我最最讨厌你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8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